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七美鄉公所

底部波浪
七美鄉公所

七美鄉公所

:::目前位置 :首頁 >資訊公開專區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七美鄉公所行政大樓 落成啟用典禮圓滿成功
  • 發布日期:2018-07-04
  • 發布單位:七美鄉公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標題:澎湖縣七美鄉公所行政大樓 落成啟用典禮圓滿成功

    歷經四、五年之久,澎湖縣七美鄉公所行政大樓新建工程終於完成,在各界殷切期盼下,於107年6月21日(星期四)上午十時在新落成的行政大樓前隆重舉行啟用典禮,現場賓客雲集,包括縣長陳光復、前任縣長賴峰偉、王乾發、前任鄉長許進豐、許福存、陳友志、七美鄉民代表會主席張仁和與代表們,及來自各地多位重要人士等貴賓均到場致意,並為新公所落成共同剪綵與揭幕。啟用典禮由七美國小鑼鼓喧天的舞龍舞獅揭開序幕,緊接著是婦女會華麗精彩的舞蹈表演,最後貴賓們擲擊麻糬及糖果,與鄉親們分享新公所落成的喜悅。

    鄉長呂立勳表示,此工程費時多年,自王前縣長任內便開始著手規劃,在此期間,特別感謝代表會張主席仁和與王縣長乾發對該筆補助經費的大力支持,使鄉公所終於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對於各界所提供的協助支援,讓新公所能夠順利完成啟用,各位嘉賓一同蒞臨慶賀,他代表七美鄉公所由衷的表示感謝。呂鄉長也強調,行政大樓全新的工作環境和設備將激勵所內全體同仁的工作士氣,未來會更有效率的為鄉親們提供專業、優質的公共服務。

    七美鄉公所行政大樓為地上四層鋼筋混凝土建築物,總工程預算金額為8,000萬元,基地面積計2434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為1873.57平方公尺,該新建工程於民國102年起規劃,103年辦理發包,106年竣工,107年取得使用執照以及綠建築標章合格證書。空間配置上1樓為行政區,包含服務台、民政課、財經課及社會課;2樓則是鄉長室、秘書辦公室、秘書室、主計室、人事室以及會客室;三樓主要是檔案室與調解室;4樓則是會議室與講堂。隨後,現場也分送紀念品並開放行政大樓給民眾自由參觀,而典禮也在熱鬧歡慶中圓滿落幕。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292 人
更新日期:2018-07-04